close

8月成都比價 現代領動最大折扣8.0折

8月過半,各經銷商開始進入價格暗戰,活動層出不窮,優惠力度較7月繼續增加,並且很可能繼續持續下去,直到9月中旬才會有所收斂。因為炎熱的夏季而擱置購車計劃的朋友們,此時不出手更待何時?

當然,銷量僅僅是作為很多用戶買車參考標準的滴雞精哪家好其中之一,最關鍵的還是得看價格。近期新浪汽車主推新車領動,全國30多個城市限時優惠。其中成都地區,領動近一個月成交價最低可享8.0折,現金優惠最高可達2.00萬元,新車優惠價8.02萬元起。新車價格新浪汽車全國實時采集,實際成交價請以當地經銷商折扣為準。車價變化快,以上價格信息自發佈之日起一周內有效,欲購從速。




評論車型:2016款領動 1.4T自動炫動活力型滴雞精比較滴雞精推薦

在我之前看的那些車當中是最長的,所以前後排空間當之無愧是最大的,但是,我覺得領動的車身偏矮,所以頭部空間稍顯局促,我175的個子,坐在駕駛位還有4指的空間,在後排還有3指。據銷售員介紹說是由於整車的設計非常運動,保證線條才像這樣的,開起來會更穩,風燥會更小。我覺得倒是夠用瞭,畢竟是個轎車嘛。後排坐三個人還是蠻輕松的,因為後排挺寬的。而且領動放小東西的地方也挺多的,媳婦的那些小零碎不用擔心嘍。


評論車兒童雞精推薦型:2016款領動 1.4T自動炫動活力型

座椅坐起來就非常舒服,包裹著我一樣,開車的時候感覺很好,後排的空間也挺大,有足夠的空間讓我做我愛做的事,哈哈,而且後排的人坐在裡面,哪怕是開長途也不會覺得特別累。


評論車型:2016款領動 1.4T自動炫動活力型

1.4T的動力對我來說也已經很夠瞭,市區內裝逼的紅燈路口一腳油門的瀟灑,甚至能在沒有拍照的鄉下盤山路上體驗速度與激情,我喜歡渦輪介入瞬間的推背感,還有發動機的轟鳴聲,但是這個車停下瞭沒有熄火的時候發動機的聲音都有點感覺不到,很安靜,怎麼形容呢?靜若處子、動若脫兔。其他的形容詞想不出瞭,文化有限。

滴雞精門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buv780k7i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